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台东六路小学 动感十足的开学安全第一课

2017-02-27 16:41 青岛台东六路小学 青岛教育在线

摘要:2月17日,台六开启了动感十足的开学安全第一课!有趣的知识问答激活了沉闷的安全讲座,真实的火场情景带动起疏散演练,快乐的项目体验促成了技能提高。现在请来感受这不一般的安全教育大课吧。专业的培训人员不仅...

2月17日,台六开启了动感十足的开学安全第一课!有趣的知识问答激活了沉闷的安全讲座,真实的火场情景带动起疏散演练,快乐的项目体验促成了技能提高。现在请来感受这不一般的安全教育大课吧。

专业的培训人员不仅讲解了防踩踏、防欺凌等自我保护的知识,更在现场即时互动问答,看同学们的抢答多么踊跃!

伴随着响亮的警报声,同学们掩好口鼻,弓腰前行,迅速有序,穿越烟障,在真实的火场情景中提高自护与协作能力。

高空滑降需要勇气与技巧,同学们都是有勇有谋的小勇士!

心肺复苏可不简单,准确及时就能拯救生命,看同学们练习的多么认真!

面对高墙,同学们一往无前,勇攀高峰!

安全需要自护,更需要协作,关键时刻能做好一副担架,救助他人,已经是同学们掌握的本领了!

火灾中最可怕的敌人是有毒浓烟和惊慌失措,全体同学都在穿越烟雾帐篷的体验中努力学会战胜它们!

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你真的会吗?只有真实的操练过,才能掌握到位!

地震中你会面对怎样的颠簸,用团体合作的地震毯来体验一把!

有趣的迷宫脱险让同学们学会冷静的判断、迅速的行动!

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青岛教育在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评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