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唯一!艺校当选省职业道德建设标兵

2017-09-27 17:12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艺术学校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同时被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成为本次评选活动中青岛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青报教育在线讯iqdedu.com  为进一步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按照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工作安排,省总工会于2017年6月开展了第十八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命名活动。

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个人)命名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每次命名20个标兵单位、20名标兵个人,由山东省总工会命名并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章)。标兵单位推荐对象为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事业单位。

青报教育在线iqdedu.com 日前获悉,青岛艺术学校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同时被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成为本次评选活动中青岛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多年来,青岛艺术学校一直秉持“在特色中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将科学管理、民主管理、人文关怀作为学校发展的依托,以现代学校制度建设为契机,以章程统领学校改革和发展,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体制,激发发展内生动力,促进学校依法办学、特色发展。学校历来重视职工职业师德建设,坚持以师德建设为核心,大力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学校中心工作。

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手捧奖章,骄傲兴奋之余,青岛艺校人会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走好跨越发展的道路,迎接更加绚烂的明天!做好行业榜样,为推动山东省职教办学的发展、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