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视频】青岛高新职业学校首届战略研讨会: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字号: 2017-12-14 17:01 来源: 青报教育在线 我要评论(0)

带着对建设现代化学校的真知灼见 ,2017年11月25日——11月26日,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的全体教师前往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战略研讨会。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和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校长孙洪传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郭邦礼说,山大青岛校区立足青岛、服务青岛,希望通过参观交流,互相促进、不断提高,为国家社会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才。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校长孙洪传说,非常高兴能够在山大优美的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氛围中进行学习培训,此次战略研讨会和高级研修班是学校“抓内涵、提质量、求卓越,办人们满意的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为职业教育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两天的深度培训及研修,邀请了毕业于清华大学的教育专家唐曾磊给老师们讲授了《教师的幸福成长之道》。唐老师指出,智慧是幸福的源泉,要用幸福之道建立起自己生活的一个思维模式和操作模式。

结束了一天的学习,老师们来到训练场,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拓展训练。在青报教育在线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进行了速叠杯、团队运智、不倒森林的训练和比赛。

两个半小时的拓展训练,展现了青岛高新职业学校老师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

第二天的研修学习中,北京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中心教授吴晗清做了《德育与教育》专题讲座。吴教师指出,在充噬着大量的碎片化知识的当下,人要更加认知自己、体谅他人。老师们说,专家的讲座拓宽了自己的视野,让自己不断成长和提高,收获本是一种幸福。

有学习,就有交流与思想的碰撞。下午,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举行首届战略发展研讨会,校级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等19人围绕如何改革创新、打造现代化学校、德育课程和习惯养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施行德育学分制、优化专业课程设置、拓展双师制.....探讨会上,老师们描绘着学校未来发展的新蓝图,为建设现代化职业新学校贡献自己全部智慧。

新起点新气象,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全体教师通过战略研讨会,开启教育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