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自主招生 直播

中考直通车 |【回看】高新职业学校招生政策权威解读

访问:0 0

青报教育在线直播类中考节目《中考直通车》自上线以来得到青岛教育局高度重视与岛城各学校大力支持!

青岛市职业教育一直是全国的排头兵,被教育部誉为全国城市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今年岛城各个职业高中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招生季。面对家长们五花八门的问题,青报教育在线陆续邀请岛城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走进我们的直播间,发布最权威最官方的招生信息,深度解析招生政策。

青报教育在线《中考直通车》走进高新职业学校,邀请学校副校长韩力、招生就业处主任李素梅为广大考生与考生家长答疑解惑,让有志报考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的考生与家长了解一个不一样的高职!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1958年建校,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职业学校。学校素以管理严谨、科学著称,在长期的教育实践中形成了“严格制度化与和谐的人性化相结合”的管理特色,校风正、学风浓的特点为家长和社会所公认,先后获得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青岛市文明校园等近百项国家、省市级综合荣誉。学校创设以来坚持“为美好人生播种希望”的校训,发扬“文明、修身、正气、和谐”的校风,形成了文化人本化、管理精细化、技能专业化、质量标准化、出路多元化、保障现代化的“全人幸福教育”办学特色,“通达高新、德能济世”已成为学校办学的核心价值追求。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2018年职业学校招生政策,学校积极探索办学模式改革,2018年将招收计算机应用、会计专业2个综合育人班(普高学籍)、五年制贯通培养、普职融通实验班、中外联合办学、中专班(春季高考方向)等层次。

更多疑问请加入“青报中考咨询群”,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的教育媒体将竭诚为考生家长服务。(非考生家长请勿进群,谢谢合作)

书法特长请加“青报中考书法班咨询群”。

如果想让孩子放眼国际视野,了解相关信息请进入青报教育在线公益咨询群,机构勿扰,拒绝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