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专题 青青益行

青岛一中组织学生参加“雷锋就在我身边”主题公益活动

2018-04-09 20: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18年3月11日上午,青岛一中2017级3班的同学们来到青岛志愿者广场,参加了“雷锋就在我身边”主题公益活动。

2018年3月11日上午,青岛一中2017级3班的同学们来到青岛志愿者广场,参加了“雷锋就在我身边”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带着自己种植的盆栽,每一盆绿植都凝聚着同学们对公益活动的热爱,对雷峰精神的传承。同学们无私的奉献出自己的绿植,以义卖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活动结束后,青岛市市北区文明办、青岛市市北区志愿者协会为同学们颁发了证书,以表彰他们的奉献精神。

每一个地方都充斥着人们内心的温情,无论你身处何处,无论你有怎样的困难,社会总会向你伸出援手帮你走出困境。我们就是这个社会的一部分,只要人人都做出一点贡献,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加的温暖、美好!

青岛一中 王岩 王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