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争做生活技能小达人

2018-04-24 14:00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月16日,阳光明媚,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举行了“自能生活小达人班级竞赛”活动——缝沙包。

4月16日,阳光明媚,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举行了“自能生活小达人班级竞赛”活动——缝沙包。

班会课上,同学们拿出材料,准备制作。为了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在家里进行了充分地练习和准备。开始制作了,同学们把针套上线,开始一针一线地缝起来。男生一改平时的形象,认真地缝着沙包。有些同学缝地很熟练,还用了许多经常缝衣物的人才掌握的窍门,看来大家都在家做好了充分的预习。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缝好了,王老师让同学拿着自己的作品上来,请全班同学分别选出三位缝的最好的女生和男生,最后女生选出了宋成雯、曹俊月、冯新媛,男生则选出了陈子瑞、吕永杰和杨誉琨,由他们代表班级参加学校里的比赛。

4月20日,周五,这六位同学代表班级参加了学校里的比赛。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宋成雯级部第一,吕永杰级部第六(也是男生第一),杨誉琨和陈子瑞获得了学校颁发的“坚持不懈奖”,冯新媛和曹俊月获得了“最佳作品奖”。让我们把掌声献给这些“自能生活小达人”吧!

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六班 张昕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