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青益站 小记者

嘉峪关学校一年级六班:齐心协力 魅力拔河

2018-04-24 15:09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近日,嘉峪关学校组织了一场拔河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近日,嘉峪关学校组织了一场拔河比赛活动。

操场上小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老师先给大家讲解了比赛的规则,场地的中间有两条白线,两队分别站在白线的位置,绳子中间有一条红绳,谁能把绳子拉过靠自己的一方,谁就获胜。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着体育老师的哨声一响,只见同学们手握绳子,双脚一前一后,身体向后方倾斜,卯足了劲往后使劲的拔。加油!加油!加油!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对面的同学实在是太有力了,绳子一点点的往对面移动。加油啊!班主任老师和啦啦队们在旁边不断的加油鼓劲,好像每一声呐喊声能化作无穷的力量。同学们各个面红耳赤,小手紧握着绳子,步子在一点点的向自己身后移动。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娇羞,大家齐心协力,使出浑身力气。加油!加油!加油!绳子一点点的过来了,坚持住,使劲啊!用力啊!场上的气氛异常热烈!哇!赢啦,我们赢啦!同学们欢呼着跳跃着!

通过本次的拔河比赛,我们懂得了团结的力量。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要像拔河比赛一样齐心协力,互帮互助。

一年级六班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