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快看榜单!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篮球比赛在青落幕

2019-05-29 11: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本次测试赛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岛城篮球健儿的风采,检验了青岛学校体育教育的成果,也对青岛实验高级中学的场地硬件、办赛水平、应急能力等进行了全面测试。

2019年5月26日,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篮球比赛在青岛实验高级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该赛事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主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承办,青岛实验高级中学、青岛市篮球运动协会协办。来自全市的158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在球场上挥洒汗水,谱写青春之歌。

本次比赛分普通高中组、职高(中专)组、各区市初中组、各区市小学组、初中混合组和小学混合组6个组别,从3月23日开始至5月26日分两个赛段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岛67中获普高男子组第一名,青岛68中获普高女子组第一名,青岛旅游学校获职高男子组第一名,青岛幼儿师范学校获职高女子组第一名,平度实验初中获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崂山育才学校获初中女子组第一名,开发区实验小学获小学男子组第一名,平度兰底小学获小学女子组第一名,市南混合队获小学混合男子组第一名,市北混合队获小学混合女子组、初中混合男子组和初中混合女子组第一名。青岛67中等135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王圣权等127名学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李珂等8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称号。

本次测试赛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岛城篮球健儿的风采,检验了青岛学校体育教育的成果,也对青岛实验高级中学的场地硬件、办赛水平、应急能力等进行了全面测试,为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的成功举办积累了经验,磨合了队伍,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