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高考考生,明后两天这俩时段可免费乘青岛地铁

2019-06-06 14:31 青岛日报

摘要:高考期间青岛地铁全线网车站将开辟“助考绿色通道”,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安检,优先进出站,地铁出行一路畅通。

高考即将来临。记者从青岛地铁获悉,6月7日、8日7:00-9:00和13:00-15:00期间,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与两名陪考家长共同免费乘坐地铁赴考。同时,高考期间青岛地铁全线网车站将开辟“助考绿色通道”,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安检,优先进出站,地铁出行一路畅通。

此外,青岛地铁已在青岛站、江西路、宁夏路、永平路、东韩、枣山路、李村、青岛二中、海洋大学、双珠路等邻近考点车站准备了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等常用考试用品,有需要的同学可前往领取。同时在邻近考点的车站,青岛地铁已经为考生准备了医药箱、饮用水等便民服务物品,并安排人员为考生提供考场信息指引及护送服务,有需求的乘客要及时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