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中职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举行首届名班主任工作室授牌仪式

2019-11-09 18: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报教育在线讯历经六十年的文化积淀和历史传承,一代代幼师人同心同德同力,薪火相传,用扎实的教育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市民的广泛赞誉,打造出岛城学前教育领域独树一帜的教育品牌。11月9日,青岛幼儿师范学校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  历经六十年的文化积淀和历史传承,一代代幼师人同心同德同力,薪火相传,用扎实的教育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市民的广泛赞誉,打造出岛城学前教育领域独树一帜的教育品牌。11月9日,青岛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了首届名班主任工作室授牌仪式,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韩玉梅、刘珮名班主任工作室成立。出席授牌仪式的有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副校长于朝和各级部班主任,同时还邀请了南京市优秀班主任纪曼然老师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两位老师在仪式上表示这既是荣誉也是使命,自己将在日后工作中带领工作室成员共同学习,继续科研探索,尽最大努力研究课题,开拓创新,再创幼师教育新成果。戚歆老师作为工作室成员,也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协助好教育工作,与工作室主持人一起研究更好的教育方法,提升班主任管理能力。

韩玉梅老师

戚歆老师

于校长在仪式上上对老师们提出了六点期待,希望青年教师虚心请教,发挥积极主动的学习热情,同时怀有感恩的心;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要不吝赐教,与成员一同进步学习;三是希望工作室主持人建设好团队,做好顶层设计;四是要做好实践研究,定好专题研究方向;五是要搭建展示平台,给成员展示机会,有目的有机会有步骤的传播教育理念,形成群体效应;最后一点于校长表示希望老师们能够再接再厉,早日研究出教育成果,再创佳绩。

于朝副校长

路漫漫其修远兮,青岛幼儿师范学校本次成立名班主任工作室,是一个教育新阶段的开始,也是青岛幼师展现继承发展、创新进步的新台阶,在学前教育的漫漫路上,青岛幼师以德育为先,大力发展聚心润德德育理念,为青岛的学前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幼教人才。

青报教育在线 孙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