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12月19日,海诺双语学校邀您入校参观见证成长

2019-12-10 16:48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12月19日,海诺邀您走进这所神奇的魔法城堡,感受海诺教育的力量。这一天,海诺将完全开放整个教学区域,为您呈现最真实的教学状态。

今年盛夏,一所九年一贯制双语学校——青岛海诺双语学校,强势入驻青岛教育圈。学校以“海纳百川 一诺千金”为校训,融合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培育具有胸怀宽广、诚实守信、学贯中西、勇于探索的世界公民。

在校长带领下,学校教师脚踏实地深耕教育,专注学生习惯养成;用文化滋养、浸润、唤醒、鼓舞学生的成长;打造课程体系,构建了一所个性化、可持续发展的学校。

在这里,学校拥有高品质的双语教育,多元化的校园生活,充满爱的互动;老师们科学用心呵护童年,用爱灌溉童心,努力为孩子们的童年插上理想的翅膀……开学仅3个月,海诺双语学校向家长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没有广告宣传,靠着家长们的口碑相传,建校至今,学校在校生人数与日俱增。

12月19日,海诺邀您走进这所神奇的魔法城堡,感受海诺教育的力量。这一天,海诺将完全开放整个教学区域,为您呈现最真实的教学状态。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