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海诺学校:甄选最适合的土壤,培育爱和理想

2020-02-19 14:14 青报教育在线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海诺双语学校, “兼具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双语教育培养模式,立足中国、放眼全球。

2019年盛夏,一所九年一贯制双语学校强势入驻青岛教育圈。 

这里的教育不疾不徐,脚踏实地:

这里用课程构建一所个性化、可持续发展的学校;

这里用文化滋养、浸润、唤醒、鼓舞学生的成长;

这里注重教师队伍建设、专注学生习惯的养成;

在这里,我们帮助孩子,让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拥有寻求幸福生活和与他人合作的能力;

这里就是青岛海诺双语学校

青岛海诺双语学校, “兼具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双语教育培养模式,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凝聚了一批充满活力与热情的高素质专业教育人才,着眼于每一位学生的全面成长,致力于培养“具备双母语能力、多文化视角和全球化意识的未来力量”的学生。学校自开办以来,一直备受家长的信赖、学生的喜爱。

海诺拥有一个有温情的校长,一支有温度的教学团队。他们科学地用心呵护童年,用爱灌溉童心,用责任凝聚亲情,用真诚抒写快乐,努力为孩子们的童年插上理想的翅膀。

海诺学校的教育落实在细节里,融化在学子们的素养基因里。创造性、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合作能力,与具体学科的具体知识结合,融入到每一个科目的日常教学,每一个自主探索与发现的过程中。

教育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从问题的提出、探索到解决、展示,项目式学习的课堂激发出了学生们对知识的无限热爱。魔法老师随手一点,孩子们的思维就会开出一扇窗,在好奇与探索中发现世界。

海诺学校正致力用课程构建一所可持续发展的学校,在活泼而又不失严谨的学术环境中塑造学生探究性学习和批判性思维,引领学生探寻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的方案,让学生走出校门,走进生活能够自如应对现代社会中面临的挑战。通过中西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促进学生对不同地区、国家和国际间文化的理解。通过自主、自动、自能的学习,培养学生卓越的领袖气质与成长、成才所必需的价值观、社交能力和独立精神。

“让每一位孩子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构建的关键期,收获更多真、善、美的体验。让每一位教师在实现自身专业化发展的过程中收获到职业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希望进入海诺的学生和老师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和幸福!

责任编辑:青报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