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疫情无情教育有爱 城阳三台小学班主任孙曼的一天

2020-02-25 21:09

摘要:她——叫孙曼,是城阳三台小学二年级2班的班主任,偶尔有些小执拗,偶尔有些小迷糊,时而认真,时而马虎……同学校其他班主任老师一样,很普通,很平凡……我们的故事,就从她的6点钟开始吧……

青报教育在线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青岛城阳三台小学的班主任们,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后方忙碌而充实,在不停歇的手机叮咚声中、网络授课中将关注与关爱传达到每个孩子的心中。让我们一起来走进和乐校园班主任们日常的一天吧!

她——叫孙曼,是城阳三台小学二年级2班的班主任,偶尔有些小执拗,偶尔有些小迷糊,时而认真,时而马虎……同学校其他班主任老师一样,很普通,很平凡……我们的故事,就从她的6点钟开始吧……

这就是非常时期,孙曼老师忙碌的一天。她只是学校20多位班主任的一个代表,像这样的老师还有很多很多……大家正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坚定扎实的行动、决战必胜的决心,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我们的校园,创建平安的家园!

疫情无情,教育有爱。疫情当前,大家都在行动,尽自己的力量,传播爱和知识,助力这场战役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