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53)

2020-03-16 10:54

摘要:胶州市香港路小学五年级11班 王铭兴指导教师邱朝晖【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这幅作品的内涵表达力强,具有很好的想象力的空间,以医护工作者和解放军的身影深刻表达出发生疫情医护人员、...

胶州市香港路小学 五年级11班 王铭兴

指导教师 邱朝晖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的内涵表达力强,具有很好的想象力的空间,以医护工作者和解放军的身影深刻表达出发生疫情医护人员、人民军队义无反顾的冲向第一线,又以小朋友的绘画描述充分表达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希望他们在抗疫的战斗中好好保重自己,平安回家的主题,绘画手法独特,构图结构比例准确,线条流畅,涂色有层次感。

胶州市香港路小学 三年级7班 王康男

指导教师 邱朝晖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最大的特点是整个画面富有张力感,画面饱满的绘画了医务工作者高大的身影,折射出无穷和执着的力量,把病毒甩在身后,寓意在大灾面前,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逆行而上,是最美的逆行者,最终战胜病毒,为武汉加油,画风大方,笔触流畅。

青岛市宁安路小学 四年级二班 王涵宇

指导教师 杨欣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位同学的绘画作品武汉战‘疫’,画面从多个角度绘画出在病毒面前,我们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有决心有能力共同战胜疫情,同时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敬佩。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整个绘画表现了很强,色彩鲜艳,构图流畅,画面饱满大气。

胶州市香港路小学 二年级12班 苏心怡

指导教师  邱朝晖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无论在构图上还是色彩上表现的都很好,线条流畅,色彩鲜艳,人物刻画深刻,在疫情突发的情况下,李兰娟院士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战斗在抗疫的最前线,是我们心中的大英雄,作画认真,画面饱满。

胶州市香港路小学 五年级4班 梁程阳

指导教师 邱朝晖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很吸眼球,整个画面亮丽,画面丰富多彩,尤其作品绘画非常认真细心,在涂色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有很好的层次感和立体感,颜色搭配也值得点赞,主题内容表达了全国人民在大灾面前众志成城,一起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