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56)

2020-03-16 11:32

摘要:24中初三8班郑婕【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这幅作品充分彰显了作者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用不同内容的四幅画串联起来表达出这次冠状病毒的突袭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该同学采用手抄报的绘画方式向大家...

24中 初三8班 郑婕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充分彰显了作者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用不同内容的四幅画串联起来表达出这次冠状病毒的突袭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该同学采用手抄报的绘画方式向大家分享怎么科学的抗击病毒,祝愿中国,为武汉加油,画面清爽、色彩艳丽,构图饱满。

24中 初三8班 赵冬姝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脱俗清逸的绘画出抗击疫情一线的警察,医护人员,社区服务人员,通过简化人物造型突显场景氛围的营造,寓意着他们将团结起来,共同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并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获得胜利的决心,整个画面色彩鲜艳,富有张力感。

24中 初三8班 李汐蕊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构图新颖、大方、艳丽,用一个红色的爱心圈画出主题意境,用一个爱心代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心愿,武汉疫情是我们全国人民的心之所牵,那里面的白衣天使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与病毒进行斗争,抢救患者,是我们心中真正的天使,画面构图大气,作画细心。

 24中初三8班韩梦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在刻画四个人物上很细腻到位,表情神态各有不同,都刻画的很形象和生动,描绘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奋斗的人员,还有广大人民的捐款,捐赠的物资,医护人员为了一线剪了头发,警察坚守岗位的场景,表明广大人民团结一心的情怀,整个画面清爽大气,线条流畅,色彩亮丽,作画认真细心。

24中 初三8班 法佳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艺术的表达的手法很奇妙,把零散的图画聚集在疫情,通过该同学的巧妙的画笔给我们呈现了一幅生动多彩的画面,刻画出病毒蔓医务工作者在前线英勇奋战,在手术室里进行救援,就像画中所画,把病毒消灭干净,为武汉加油,能看得出作者很耐心、很用心的绘画出多彩的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