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63)

2020-03-16 14:51

摘要: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八年级2班张潇娴【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这幅作品以写意画法偶意出主题“挥剑斩瘟魔”,这种画风很新颖,也很有创意,让画面联想意境浓厚,你的绘画表达...

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 八年级2班 张潇娴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以写意画法偶意出主题“挥剑斩瘟魔”,这种画风很新颖,也很有创意,让画面联想意境浓厚,你的绘画表达手段多元化,该同学的这幅国画技艺突出,线条流畅自如,人物表情刻画到位,色彩明快,结构大气,比例协调。

青岛市崂山区浮山小学 三年级一班 边金宇

指导教师 辛丽萍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位同学画画有自己的情感表达,画的科学家,还有伟大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在前线为我们战斗,这点怀有艺术感染力,从构图细节上也能感觉出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绘画很有智慧,画了一只蝙蝠,告诫大家要远离有寄生病毒的蝙蝠,武汉加油,表现了主题,色彩鲜艳,绘画认真。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初一2班 明心茹

指导教师 杨凌云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在线条感觉方面流畅且有序,画面的疏密关联上也适当,表达内容上也很突出,绘画了武汉疫情关呼全国的生命,用动物的比拟画法勾勒出我们的白衣天使们用智慧抗击疫情,打败病毒,画面简约清爽,主题突显。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初三6班 罗巧巧

指导教师 杨凌云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在人物勾画上和色彩搭配上都很有独特眼光和绘画思维,表现的很有艺术感,用细腻的笔触深刻的描绘了白衣天使神态表情,展现出医务工作者凝重、沉稳和劳累的面部表情,刻画的很生动,大胆的运用背景色衬托白衣天使的形象,恰到好处,画面清爽干净,主题突出力强。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初三五班 孙梦

指导教师 王清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在每个人的形态和表情刻画上都与众不同,充分的表达了作者细腻的绘画技巧和表达方式,本幅画用各省著名食物拟人化,代表各省人民对武汉人民的支持与对武汉的支持,表现出国家各地区人民的团结友好的形象,画面感强,生动活泼,充满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