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64)

2020-03-16 14:57

摘要: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初三4班 杨蕙宁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陈苑 这幅作品在着色上突出了作者的绘画技巧,大胆的运用色彩延伸过度有机的串联起画面主体,很有层次...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初三4班 杨蕙宁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在着色上突出了作者的绘画技巧,大胆的运用色彩延伸过度有机的串联起画面主体,很有层次感,从画面上清晰的表达了面对疫情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筑起疫情防线。为我们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画面生动饱满。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初三4班 夏雨欣

指导教师 杨凌云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运用写真的手法描绘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以防范为主的主题,构图干净、明快、干脆,给人以清爽自然的感觉,各个内容独立且连贯,左侧为一些防范该病毒的方法,右侧为医护人员抗击病毒,两者以中间那只手下压着的病毒为界限,充分勾勒出抗击疫情的手段和信心,色彩鲜艳、线条流畅。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初三4班 高彤

指导教师 杨凌云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绘画作品干净整洁,画面色彩亮丽,画面采用板报画风科普新型冠状病毒该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让更多人知道新型冠状病毒的形成,拒绝食用野生动物。在这其间尽量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中国加油。整幅作品活泼自然,内容丰富饱满。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初三三班 丁佳明

指导教师 王清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用细腻的笔触绘制了一幅鲜艳夺目的板报画,表达了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为祖国,为武汉,为白衣天使加油的内心愿望,同时通过一圈花朵点缀,寓意出愿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不聚集,勤洗手,预防疫情心声的表达, 主题内容突出,绘画细腻认真,构图大气、涂色均匀有层次感,画面整洁。

 

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初三2班 何婉榕

指导教师 杨凌云

 

【点评】银海学校国际课程部美术教师 陈苑

 

这幅作品以白衣天使和口罩的绘图,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整个画面不管从色彩,从构图,还是从造型无不彰显着该同学的才华与智慧,呼吁大家带好口罩,相信医护人员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画面中的白衣天使的大口罩与画面整体有立体感交相呼应,使画面表现的生动别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