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66)

2020-03-16 15:15

摘要:普集路小学二年级1班张新苏指导教师冯凌【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马晓玥画面干净整洁,字体工整,线条比较流畅,配色丰富。刻画细致绘画功底扎实,有独特的绘画风格,画面表现力强。画面中刻画的白衣天使表...

普集路小学二年级1班 张新苏

指导教师 冯凌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干净整洁,字体工整,线条比较流畅,配色丰富。刻画细致绘画功底扎实,有独特的绘画风格,画面表现力强。画面中刻画的白衣天使表情生动。有自己独特的想法。相信你继续坚持,会有更出色的作品。

青岛海诺学校 201 邢彦睿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小画家用画笔刻画出了生动形象的医护人员将病毒踩在脚底下,表达出了医护人员(●—●)病毒的坚定信心和信念!画面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多彩,你一定是一个有创新意识,敢于通过画面表达自己的小朋友。画面效果不错,构图上比较完整,有一定的绘画基础。

青岛市李沧区书院路小学 一年级四班 邢家琪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多彩,你一定是一个有创新意识,敢于通过画面表达自己的小朋友。画面效果不错,构图上比较完整,有一定的绘画基础。

新加坡童心青岛第一幼儿园 国际小班A班 肖政涵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干净整洁,线条比较流畅,配色丰富,颜色亮丽。刻画细致绘画功底扎实,有独特的绘画风格,画面表现力强。

青岛崂山新世纪小学 1年级6班 肖政恩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充实,内容丰富。贴合主题,构图比较完整。你一定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孩子。相信你一定会创作出更美的作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