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68)

2020-03-16 15:46

摘要:青岛海诺双语学校3.2史雨禾【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马晓玥画面构图完整、内容生动,有良好的表现能力。字迹工整,突出主题。颜色上运用了对比色,使画面有强烈的对比。线条流畅,刻画出了生动、形象的白...

青岛海诺双语学校 3.2史雨禾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构图完整、内容生动,有良好的表现能力。字迹工整,突出主题。颜色上运用了对比色,使画面有强烈的对比。线条流畅,刻画出了生动、形象的白衣天使。

青岛海诺学校 二(1) 乔渤然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小小年纪的你,凭借自己的想象,绘画出了可怕的病毒的样子。画面色彩鲜艳,大大的水龙头显露出你与众不同的思维,富有个性。提醒着人们要勤洗手。线条的运用上还可以加强一些,你会变成更棒的小画家!

青岛市崂山区浮山小学 二年级一班 栾渊茗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字迹工整,画面清气、整洁、干净。内容比较充实、丰富,构图合理。

青岛海诺22班刘霨熙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色彩把握的不错,内容比较丰富,有一定的表现能力。画面突出主题,很有自己的绘画想法,富有绘画激情。

重庆路第三小学二年级二班 李睿博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中颜色对比鲜明,主题突出。二年级的你线条非常的流畅,涂色也很均匀,有一定的造型基础。希望你继续努力,在绘画的领域继续加强,期待你更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