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75)

2020-03-17 09:51

摘要:即墨区长江路小学一年级李梓赫指导教师迟琛琛【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马晓玥画面生动形象,颜色亮丽,内容丰富多彩,你一定是一个有创新意识,敢于通过画面表达自己的小朋友。画面效果不错,构图上比较完整...

即墨区长江路小学 一年级 李梓赫

指导教师 迟琛琛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生动形象,颜色亮丽,内容丰富多彩,你一定是一个有创新意识,敢于通过画面表达自己的小朋友。画面效果不错,构图上比较完整,有一定的绘画基础。

莱芜一路小学 三年级六班 郝堉鑫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主题突出,画面中的人物刻画细致。画面颜色亮丽,充满儿童画的色彩。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是普通人,是平凡人,他们已经在一线奋战了很久。小画家用画笔歌颂抗“疫”英雄,团结一心,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青岛大学路小学 二年级七班 范宇博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你的每一张手抄报都好精致!画面效果清晰,构图饱满,内容丰富。画面干净整洁,字体工整认真。相信你在创作之前一定做了大量的工作。你一定是一个认真好学的孩子。画面在配图上紧紧贴合了主题,用色清爽,搭配合理。通过这幅手抄报体现出了你优秀的绘画技能和创作思维。加油!相信你会更棒的!

青岛南京路小学二年级四班 范宸佑

指导教师 王楠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你的画面细致,内容丰富,构图新颖,层次清晰。绘画手法细腻,线条流畅,绘画功底扎实,有独特的绘画风格,画面表现力强。通过画面效果表现了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的主题。相信今后你一定会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青岛滨海学校 2.3 王誉杰

指导教师 韩笑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效果对比强烈,运用了黄、紫对比色,产生了强烈的视觉效果。画中主题突出,在抗击病毒期间,奋战一现的医护人员每天忙于细微琐碎、奔驰在工作岗位上,撑起患者的一片天。表达了小画家对医护人员的爱。相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一定会在这次与病魔的战争中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