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战“疫”大赛 绘画

【绘画】青岛市青少年文化战“疫”大赛优秀作品(176)

2020-03-17 10:00

摘要:青岛滨海学校2.2 王凯艺指导教师韩笑【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马晓玥画面充满了趣味性。小画家用统一的颜色创作出了丰富、细致的画面效果。造型丰富的病毒,错落有致,大小迥异,被口罩阻挡在...

青岛滨海学校 2.2 王凯艺

指导教师 韩笑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充满了趣味性。小画家用统一的颜色创作出了丰富、细致的画面效果。造型丰富的病毒,错落有致,大小迥异,被口罩阻挡在画面的一侧。产生了强烈的疏密对比。体现出了你优秀的绘画技能和创作思维。通过画面告诫我们一些面对疫情的常识。加油!相信你会更棒的!

青岛滨海学校 三年级2班 牛禹晴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主题醒目,颜色靓丽,线条流畅。整体构思不错。构图完整,细节刻画到位。画面色彩对比强烈,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医护人员背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此次疫情辛苦付出,相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一定会在这次与病魔的战争中获得胜利!

青岛滨海学校 三.2 崔雯婷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小作者创作认真,内容紧扣主题,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画面效果丰富充实,线条流畅,颜色亮丽。彩对比强烈,搭配合理,涂色也很均匀,有一定的表现能力。期待你更优秀的作品!

青岛滨海学校 三年级一班 崔雯婧

指导教师 刘杨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刻画细致,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了生动、形象的前线医护人员形象。画面中的医护人员一袭白衣、目光坚毅、无所畏惧的坚定目光。人物比例和动态捕捉到位。表达了对前线医务者的敬爱之情。通过画面传达了对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深深敬意,同时借助画中橄榄枝带去我们最美好的祝愿,祝愿他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超银小学 二年级四班 张智源

指导教师 李婉莹

点评】青岛海诺双语学校美术教师 马晓玥

画面妙趣横生,画面构图新颖,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画面效果运用亮色与暗色形成画面的对比效果。也表达出抗疫医护人员与病毒作斗争的画面含义。相信在医护人员的奋战下,春天很快就到来了!我们期待武汉的樱花再次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