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3257)|写给志愿者的一封信

2020-03-23 11:12

摘要:丁梦琛 莱西七中

尊敬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们:

您们好!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面前,在保护人民身体健康的关键时刻,您们选择了当一名志愿者。您们顾及我们每一个人的安危,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我想对您们说:“您们辛苦了!”

我认为当人的生命遭遇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人为的灾难,不可预知的结束……我们会感到生命是脆弱的,艰难的。当人们万众一心,为挽救生命而努力,为守护生命而拼搏,为悼念生命而默哀,我们又体会到生命是坚强的,有力量的,生命是崇高的,神圣的,我们对生命要有一种敬畏的情怀。疫情就是险情,防控就是命令。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中,您们挺身而出,逆境前行。关键时刻您们站出来,您们舍小家为大家,传递的是大爱。您们的真情打动了我,我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

疫情虽无情,但志愿有爱。志愿者们,您们在帮助我们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要劳逸结合。我们会配合您们的工作,不给您们带来麻烦。只要我们共同奋进,就一定能取得胜利!   

最后,我再次向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祝您们健康平安,早日回到家人的身边。

此致

敬礼

丁梦琛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