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09)|致医护人员的一封信

2020-04-12 13:35

摘要: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九班 宫玮

敬爱的医护人员:

您们好!

医生、护士在大家的意识中大概就是救死扶伤,你们的工作是神圣的,令人尊重的,感谢你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奋战着!

二零二零年大概是令我最难忘的一个年,二零二零年的春节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春节,快过年的那些日子,新型冠状病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了我们身边,当然这其中最严重的就是武汉了,看新闻联播时看到许多医生护士写下了请战书,大家都毫不犹豫地奔赴到了疫情前线,哪个医护人员没有自己的家庭,有的医护人员才刚刚成年,他们都为了大家而舍弃小家,这是怎样的一种家国情怀?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敢于挑重担,敢于为国家的利益,甚至不惜出献出生命的勇气和信念!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不怕死?我想了好久终于有了答案,因为,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我也没有太多能力去为抗击前线做出一些贡献,我能做的就是在家里上好网课,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利用这整个假期把成绩提上去,就算我没有那么大的能力去做一些事,但是我要心想着国家!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们要一定要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力以赴,备战中考,我相信只要我们肯努力,到最后胜利的一定属于我们,疫情很快就将过去,黑暗即将过去,黎明即将到来,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赢!加油吧!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感谢所有的医护人员,愿早日平安凯旋!

此致

敬礼!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九年级九班  宫玮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