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66)|写给敬爱的白衣天使

2020-04-12 13:36

摘要:孙轲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9年级13班

敬爱的白衣天使:

你们好!

你们奋战在一线,是最美逆行者。你们用自己的安危作为赌注,保护民族的安全。我想说,现在你们保护我们,在未来由我们撑起一片天。看

到医护人员脸上或深或浅的口罩印迹和露出的疲惫,我也有冲去一线的冲动。但是只恨自己年少,对此也无能为力。只希望前去支援的所有逆行者们众志成城的去,平平安安的归。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你们说一声,中华儿女都会给你们物质和精神上的满足。

我有一首好歌想分享给你们,让你们在前线感到温暖

一场逆风而起的飞翔

消融了彻夜难眠的绝望

温暖的眼神是一盏盏明灯

在每个人的心上点亮希望

不屈的翅膀带给我们力量

胜利的喜悦

在神州大地上荡漾

不屈的翅膀送给我们安康

当木棉盛开的时候

笑容在脸庞绽放’

当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那一刻起我坚信,这场仗,我们必定赢;这次劫,我们必定过。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变不利为有利,化腐朽为神奇。你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高境界的智慧者。春天悄悄的向我们走来,也即将迎来抗疫情的春天。到那时,普天同庆,你们就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此致

敬礼!

孙轲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9年级13班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