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63)|致姥爷的一封信

2020-04-12 13:38

摘要:于佳琪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亲爱的姥爷:

您好!

这个新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武汉首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疫情揪住了全国人民的心。不仅在武汉,在湖南,在全国,有无数医务工作者成为“逆行者”,走到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前线。他们是中国的骄傲和自豪。

在这个不平凡的新年里,很抱歉我没有回到老家看看您。以前每一年我都会在大年初三准时回到家中与您一起度过热闹的春节。但是,这次我没有准时赶回去,原因是新型冠状病毒在我们中国的国土上蔓延。白衣天使在武汉前线为了保护我们而奋力战斗,他们是多么的伟大,不愧是我们的英雄。

回想起每年和您一起度过的最美好的春节,我多么想飞回到您的身边陪您再一起过美好的新年。您放心明年我一定再次回到您身边陪您度过美好的春节!

但是我们现在只能好好地待在家里,为在武汉战斗的白衣天使加油!

最后我希望疫情早点结束,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此致

敬礼!

于佳琪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