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战“疫”家书 学生组

战“疫”家书学生组(7436)|致白衣天使

2020-04-12 14:14

摘要:邢怀超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9年级13班

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

这个年,所有的人都过得异常艰难,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爆发,许多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走上治疗患者的前线,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你们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战斗。开始了与死神的赛跑。

你们身穿白色的防护服,戴着护目镜和口罩,不分昼夜的在医院里不停的忙碌着。你们睡觉时只能一排排的蜷缩在地面上,没有床,甚至没有座椅,而这些只是为了与疫情战斗到底!在我眼里,你们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

你们是父母,家里还有咿咿呀呀的孩子;你们是孩子,年迈的父母还等着你们回家,但是,从你们换上白大褂的那一刻起,医生就成了你们共同的名字,救死扶伤就是你们共同的使命。

虽然我只是一名中学生,不能像你们一样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同心协力,相信我们的国家,相信医护人员,我们就一定会打赢这场仗!

最后再道一声谢谢!希望你们早日归来,平安归来。向你们致敬!

此致

敬礼!

邢怀超

2020年3月2日

邢怀超 青岛市城阳第十中学  9年级1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