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来了!

2020-05-12 16: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幼儿师范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来了!

、学校概况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始建于1959年,是青岛市教育局局属学校,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教师发展高职高专分委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青岛市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学校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山东省文明校园、青岛市五星级阳光校园等近百项荣誉称号。学校创新育人模式获得青岛市教育体制改革奖,教学成果曾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德育、科研管理特色文章曾在《中国教育报》报道。

学校现有教职工121人,专任教师98人,高级讲师35人,硕士及以上学位62人。获得省市优秀教师、市劳模、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的教师有39人。

二、招生计划

三、报名录取

1.户籍或学籍在青岛各区市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2.考生需参加2020年青岛市中考,实行分数制录取方式,按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具体以市招考院公布的录取文件为准)

四、面试要求

1.报考我校的所有考生须进行面试网上预约报名,报名地址,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在我校网站、微信公众号通知。

2.网上预约报名成功后,须自行打印面试登记表。面试时需持面试登记表、户口本或身份证、学生本人所在学校的学籍号、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按预约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3.要求考生有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与精神病史,能够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五、就业发展

学生就业供不应求,近几年就业岗位数与毕业学生数比例达到5:1;学校支持学生提升学历,每年都有毕业生通过专升本考试被本科院校录取。

六、助学奖励

1.中专阶段学生按上级有关规定享受免学费政策。

2.对中专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学生发放助学金。

3.品学兼优学生每年可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会专项奖学金。

学校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81号

招生工作电话:0532—80864079 (招生处)

83644551 (教务处)

83666428 (教师发展处)

67770510 (科研督导处)

83634457 (校办公室)

学校网址: http://www.qdys.qded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