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直播

回放 | 5月24日10:30 聚焦青岛外事学校综合高中

访问:0 0

聚焦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综合高中

直播访谈:2020年5月24日10:30

访谈嘉宾:

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学生处副主任  张海燕

自招面试名师、青岛九中语文教师  池滢

访谈内容:将围绕学校综合高中的招生计划、自招政策、综合高中的师资、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充分的交流解读,让更多的中考学生和家长了解这一全新的高中模式。

将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充分融合的综合高中新模式去年在岛城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中考学生和家长的关注。

2020年,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将与青岛九中合作,正式落地综合高中,计划面向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招收综合高中4个班,共200人,其中自主招生50人,自主招生和体育艺术特长生按教育局有关规定录取。

综合高中是高中阶段普通教育和职业教育互相渗透融合的一种新的教育模式。学生入校注册普通高中学籍,课程以普通高中课程为主,辅以技术类和专业选修课程。原则上在高一结束时,结合相关测试结果,由学生重新选择普通教育或职业教育(夏季高考或春季高考、留学、就业等方向)。

在普高录取线附近,且具备学习潜力和能力的、在职高与普高间犹豫徘徊的、不愿在高中阶段一锤定音的、有偏科现象的学生都可考虑选择综合高中。

青春、自信、阳光的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