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八大峡小学:服装职业Showtime,秀出海式少年心中梦

2020-06-01 21:16

摘要:居家学习期间,青岛八大峡小学的队员们看到了各行各业的抗疫先锋,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展现出了中国力量。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队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自己最喜欢的职业通过服装职业秀的方式进行展示,打开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六一儿童节。

青报教育在线讯  居家学习期间,青岛八大峡小学的队员们看到了各行各业的抗疫先锋,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展现出了中国力量。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队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自己最喜欢的职业通过服装职业秀的方式进行展示,打开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六一儿童节。

高年级的同学别出心裁,将自己的梦想绘制在口罩上,经济学家、宇航员、医生……小小的口罩上展现了海式少年们五彩的梦。此外,同学们还互相交流职业故事,分享职业精神,从而树立自己的职业榜样和职业理想,让“六一”更有意义。

幸福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队员的脸上,此次特别的“六·一”活动激励着队员们从小树立人生理想,勤奋学习立长志,为了自己的理想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