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CBA总冠军教头任教练 青岛39中篮球少年重磅福利!

2020-06-04 20:28 青报教育在线 真真

摘要:6月4日,中国篮球名宿、CBA双冠教练李秋平受聘为青岛三十九中篮球队名誉教练,39中校长白刚勋为其颁发聘书。李秋平随即为篮球队学生亲授第一堂战术指导课。

青报教育在线讯  CBA总冠军教头指导中学生篮球队?青岛三十九中(海大附中)的孩子新增重磅“福利”。6月4日,中国篮球名宿、CBA双冠教练李秋平受聘为青岛三十九中篮球队名誉教练,39中校长白刚勋为其颁发聘书。李秋平随即为篮球队学生亲授第一堂战术指导课。

中学校园迎来冠军教练

作为CBA历史上第一个带领两支球队都夺冠的主教练,李秋平先后带上海男篮和新疆男篮夺得CBA总冠军。自2020年1月起,李秋平开始专注于俱乐部梯队建设和青少年球员培养与发掘。

聘任仪式上,白刚勋为李秋平指导颁发“青岛三十九中(海大附中)篮球名誉教练”聘书。青岛三十九中篮球队近几年取得了骄人战绩,2019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校园。白刚勋表示,希望球员们发扬篮球精神,取得更高层次的发展。李秋平表示,将为该校篮球项目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相信39中的体育事业和篮球水平会更上一层楼,期待同学们通过刻苦努力与科学训练成长为未来的篮球人才,在CBA赛场上崭露头角。

亲身示范展现名帅风采

聘任仪式后,李秋平为校篮球队成员讲授战术训练课,多所学校的体育老师、篮球教练慕名而来“蹭课”。39中对篮球感兴趣的学生也参与其中,聆听指导。在观看了学生们的篮球基本功后,李秋平对学生展开防守战术指导。他认真观察孩子们的每一个动作,当看到孩子们动作不到位时,他便亲身示范,及时给予纠正,话语简练、直抓要点、富有针对性,让学生能够迅速领悟。对每一名队员都要求到位,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到位,精益求精。

一次“冠军级”课堂,让学生收获颇丰,李秋平肯定了学生的进步并向学生进一步传达篮球精神。“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需要所有队员全力以赴、团结合作,像战士一样在场上拼搏!”

现场,教练和老师们纷纷向李秋平求教战术问题。李秋平一一解答,精彩的讲解示范和严谨的态度,让在场老师和学生为冠军教头的风采点赞。

“足不出户”得到顶尖大咖技术指导

李秋平受聘为39中篮球队名誉教练,让该校学生“足不出户”便能得到重量级大咖的顶尖篮球技术指导。据介绍,此次受聘后,李李秋平将定期到39中指导校篮球队训练,还将邀请学校优秀篮球队员到上海李秋平训练营与全亚洲同龄人同场竞技,助燃39中篮球少年梦想实现!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通讯员 曹芝琳

责任编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