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哥们儿,想练摊儿?6月24-29号,你得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2020-06-15 11:10

摘要:“哥们儿,想练摊儿?6月24-29号,你得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摆摊日记 6月10日 晴

今天是摆摊的第二天。

卖了两瓶红牛,4瓶矿泉水,赚了5块钱。

中午的鸡腿饭花了30。

收摊时刮了旁边摊主的保时捷,赔了3000。

净收入:-3025。

明天的摊位依然烫手,对面摆摊的姑娘有点好看。

”地摊经济“救活了一大批小商品批发工厂,也带动了每个城市的夜生活。

越来越多的奋斗青年为了年入百万梦想加入了摆摊大军。操作简单易上手?浅了,肤浅了!

本以为拿个小马扎找个地儿一蹲就能摆摊了,直到看到旁边摊主的座驾,手里的油条突然不香了。

玩笑归玩笑,但是想摆摊你得先搞个“货车”啊。机会来了,6月24-29日,年度最佳购车时机,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品牌够硬;“超大展览面积”,“摊位”够大,百余汽车品牌“摊主”整装待发,静候各位买家现场砍价。

度过艰难的疫情时期,汽车市场终于喘上了憋着的那口气。但断崖式的销量下滑,不是短时间就能弥补的,大部分品牌仍然面临着不小的销售压力。作为北方汽车市场的重要驱动,青岛国际车展每年带货几万台的销售成绩实为耀眼。参展企业在抢占品牌市场的同时,也期待着通过青岛国际车展加速完成年度任务。

现在,望眼欲穿的“车展价”终于要来了。虽比往年来得更晚一些,但却更加实实在在。可以肯定的是,本届展会的优惠力度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面对每天热线电话里的“xxx能优惠多少钱”,车展君也无能无力,年度抄底的车展价正在路上。6月24-29日,请您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亲自揭秘。但如果你问“年度最佳购车时机有多佳?“,车展君只能回答你——”错过会哭那种“。

无论是保时捷摊主的豪横霸道,还是红旗摊主的高贵优雅,或是大众摊主的儒雅随和,6月24-29日,车展君约您现场逛展!

今天,车展现场购车走起。

明天,李村夜市摆摊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