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高中

青岛16中2020年艺体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2020-06-16 10:19

摘要:根据青岛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和《青岛十六中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招生工作方案》,经专家委员会测评和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青报教育在线讯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和《青岛十六中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招生工作方案》,经专家委员会测评和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体育特长生

音乐特长生

美术特长生

足球后备人才(女足)

足球后备人才(男足)

我校将艺体特长生、足球后备人才的拟录取名单上报市教育局,经市教育局审批后,以上同学方具备我校2020年艺体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报考资格。6月19日(星期五)至21日(星期日)网上报名,获得我校特长生、足球后备人才资格的学生,须在普通高中“特长批”中填报我校,方可享受特长生优惠分数。

咨询电话:83101052、83101098、  831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