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城阳区中考生,让你们久等了!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招生计划及志愿代码“出炉”

2020-06-17 14:1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计划面向全区招生200人,志愿代码7100

青报教育在线讯  6月17日,记者从青岛市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根据市教育局和区委、区政府要求,结合该区实际,2020年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招生计划以及志愿代码正式亮相。

一、招生计划

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计划面向全区招生200人(见附件1)。

二、招生对象

普通高中招生对象为应届初中毕业生和未被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往届毕业生须具有城阳区户籍。往年已被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往届初中毕业生报考无效。

三、志愿设置与填报

考生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和志愿确认(志愿代码见附件2)。

四、录取规定

录取按照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20〕33号)相关规定执行。超过招生计划规定,或达不到录取标准的不予录取,违规招生将依规追究相关学校责任。

未尽事宜,请分别与区教育体育局普教科(87868296)、招考办(87866066)联系。 

附件1:2020年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招生计划

附件2: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志愿

欢迎各位家长扫码进群与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的老师们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