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中考

45%毕业生获自招资格!青岛长泰学校再创新纪录

2020-06-18 09:2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考试中,青岛长泰学校45%的初三毕业生获得自招资格,其中优质高中录取率75%。据了解,今年学校有资格参加自招的学生占总毕业生人数90%,其中,成功通过自招考试的学生达到50...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刚刚结束的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考试中,青岛长泰学校45%的初三毕业生获得自招资格,其中优质高中录取率75%。据了解,今年学校有资格参加自招的学生占总毕业生人数90%,其中,成功通过自招考试的学生达到50%,占总毕业生人数45%。

学生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的辛勤付出。据了解,长泰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办学体制“小班化教学”,使教与学的双边活动可以实现无缝对接,保障了精细化教学的有效实施,使每个学生都能最充分地获得老师的关注、指导和帮助,作业面批面改,帮助学生就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学生课堂上注意力更加集中,获得回答问题、提问质疑等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多。经过多年的优化整合,学校汇聚了一大批责任心强、敬业爱岗的国家、省、市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

学校在家校共育工作做得非常到位,推进家委会专业化建设、健全家庭教育工作网络机制,各级部成立家长委员会,并统筹家委会、家长学校、家长开放日、家校通、联系卡等各种家校沟通渠道,及时了解、沟通和反馈学生思想状况和行为表现,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积极的家校沟通,让家长参与学校日常管理促进家长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改进措施,及时好开家长会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帮助家长提高家教水平。努力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合力,促进每个孩子都健康、快乐地成长。

青报教育在线  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