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毕业生告白母校!独家设计文创作品献礼青科大70周年校庆

2020-06-22 09:4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日前,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就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这份礼物来自2020届艺术学院毕业生韩宇,韩宇将自创的青科大70周年校庆主题作品捐赠给学校,表达对母校70周年校庆的深情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  日前,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这份礼物来自2020届艺术学院毕业生韩宇,韩宇将自创的青科大70周年校庆主题文创作品捐赠给学校,表达对母校70周年校庆的深情祝福。

韩宇捐赠的作品以青科大学校景观、校训、70周年校庆标识、“五有”理念等为构成元素,包含摆件、笔袋、钢笔、衣物、茶具、水杯、购物袋、手机壳、书签等系列文创作品,具备一定实用和收藏价值,全部作品均由韩宇设计。

陈克正代表青科大对韩宇的捐赠表示感谢,为他颁发了“捐赠证书”。正值毕业季,陈克正以此为契机并再次向所有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毕业不散场,希望毕业生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继续践行科大精神,母校将始终为奋斗的你们骄傲。”

据介绍,韩宇在校期间,长期在学生处“学子之家”新媒体中心工作,充分锻炼了图文设计水平。目前,他已前往上海的工作单位报到,开启梦想新征程。韩宇表示,今年9月份,母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作为即将离校的学子,将永远牢记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无论走到哪里,一定会努力工作,留下“青科大人”的奋斗足迹。

通讯员 臧传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