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春不散场·梦想在飞扬 城阳实验二小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2020-07-08 13:54

摘要:青春不散场·梦想在飞扬 城阳实验二小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你是星空里的月亮,

带着迷人的微笑,轻轻的狂,

不必彷徨,自有星辰点亮前方;

你是清晨里的露珠,

昨天的浓雾笑对今天的朝阳,

虽然渺小,却依然绽放光芒。

温暖与爱 伴你起航

骊歌轻响,2000多个奋斗的朝朝暮暮,终于驶向这个芳菲如雨的七月。从青涩懵懂的孩童,到意气风发的少年,2020年7月,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注定要记录你的恋恋不舍,也注定会见证你踔厉风发,扬帆起航。

踏着清晨的灿烂阳光,乘着夏日的徐徐清风,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2020届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走上风车长廊的百米红毯,忆往昔稚嫩可爱的脸庞,看今朝踌躇满志的翩翩少年,心中感慨无限。那长长的红毯,承载着实验二小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雏鹰起飞,万里风云从此起,向阳怒放,中天日月共潮生!

毕业生们在背景墙签字留念,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

怀揣梦想 奋力前行

勇于面对、拥抱变化也许正是学校要给孩子们上的最后一课。本次典礼由线下与线上结合、全程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给毕业生打造一个既安全又有仪式感的毕业典礼。

面对即将远航的孩子们,万莉校长寄予了满满的期待和祝福,她送给孩子们三句话:勇者不惧,有磨炼才能成长得愈加坚毅;知者不惑,有着扎实的学识才能无畏将来;根植中华,有一颗爱国之心是中国人为人之根本。校长妈妈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成为一个有责任担当、有家国情怀的人,当国家需要的时候,以自己的智慧、力量和气魄为国家和人民贡献力量。

临别之际,怎能少了老师们的嘱托和祝福?那真诚的话语,每位同学都深刻铭记;六年的陪伴,怎能少了为我们倾心付出的父母的身影?六年级九班王家乐妈妈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发言,质朴深情的语言传递出对二小的深深感谢,对孩子们的殷殷期盼。

您是最小的主任,管着长不大的一群;

您是出色的画家,画出孩子成长的年轮;

您是一盏明灯,点亮学生的心灵;

您是护花使者,呵护最美的童年!

六年级班主任们带来的舞蹈《护花使者》,“嗨”翻全场,孩子们都没想到,平时严肃认真,要求严格的班主任们,也有如此俏皮可爱的一面,谁说毕业季只有伤感和眼泪,也有欢乐和难忘!

在梦开始的地方道别,开启新的梦想。六年级四班付翊宁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希望同学们各自努力,他日在更高处相见!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万校长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对大家表示祝贺。六年级七班的董福锟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礼物留念。

群星闪耀 向阳传承

梦想舞台,人人出彩!精彩的诗朗诵、器乐演奏、舞蹈、合唱等节目让孩子们在二小舞台上再次绽放夺目的光芒。

心愿瓶存少年梦。 许下一个心愿,送给未来的自己。每个同学编织着美好的梦想,谱成一曲动人的乐章,毕业生们用七彩便笺写下心愿,叠成千纸鹤、爱心、幸运星,装进许愿瓶,由校史馆统一封存,相约十年后再来开启。 

七月,是火热的季节;七月,是离别的花季。让我们用真情诉说心中的留恋,让我们用激情点燃心中的火把,让我们带着母校的嘱托,策马扬鞭,扬帆追梦!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你,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吗?

纵有千古 横有八荒

鲲鹏展翅 来日方长

愿我们,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青春可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