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最炫离场式为高考画上句点,愿3.7万学子未来乘风破浪!

2020-07-10 18:5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7月10日,青岛夏季高考落下帷幕,当考生们飞奔出高考的一刹那,考场外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云端网课、高考延期等挑战后,3.7万名岛城高三学子奋力一搏,为梦想而战。

青报教育在线讯  鲜花、蛋糕、卡通熊、拥抱、合影留念、最炫酷的造型、最响亮的呐喊……7月10日,青岛夏季高考落下帷幕,当考生们飞奔出高考的一刹那,考场外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云端网课、高考延期等挑战后,3.7万名岛城高三学子奋力一搏,为梦想而战。

艺校生上演最炫离场式

最炫酷的造型、最专业的姿势、最俊俏的面庞、最甜美的笑容……7月10日,在青岛第五十八中学门前,上演了最炫酷的花式离场式。他们告诉记者,他们都来自青岛艺术学校,希望用这种方式,纪念青春曾经的努力、曾经的梦想,也希望将青岛艺术学校的精、气、神留在四天“战斗”过的地方,留给未来的师弟师妹。而在17时10分,青岛艺术学校的学生在结束最后一门考试后,更是上演了“最后的疯狂”,奔跑吧少年,迎接自己最美好的未来!

最强11班都是高颜值

7月10日17时10分,青岛二中分校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在校门口,青岛1中高三(11)班吸引了诸多长枪短炮追逐的焦点,由于是艺术班,每个同学都是高颜值。而他们充满信心单指指天,高喊的“高考必胜!”背后那鲜明的“11”字样,高举挥舞的手臂,显示出少年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而在另一端,一位手抱鲜花的小姑娘成了全场的焦点,当她的哥哥刚走出考场,小姑娘犹如风一般冲向哥哥的怀抱,一个大大的拥抱、一个甜蜜的亲吻,让一旁的同学甚是羡慕,他们坦言:“原本准备的欢庆,全让小姑娘给抢了镜!”

在二中分校门口,三十九中的邵薪璇走出考场后,开心地亲吻妈妈。

为三年不辞劳苦的您“比心”

在青岛第十六中学考点,青岛九中的学子们用一个个不同的“比心”方式向三年来为他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他们告诉记者,生于非典、考于新冠,品味过史上最奢侈的寒假,经历着新高考的洗礼……但这一切,都无法撼动礼贤学子们的感恩之心。今年,恰逢青岛第九中学120周年校庆,他们坚信,无论走到哪里,作为最特殊的一届高三学生,都会秉承礼贤精神,成就最美好的未来!   

而在青岛旅游学校门前,已经结束完考试的高三学子们给同学们拉起了横幅加油鼓劲。“没有你的北大不叫北大”,喊出了这一届高三学子的冲劲儿,也引来了现场家长们的叫好。

青报教育在线· 高考报道团 周鹏 高飞 赵浩云 任杰 袁敏 高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