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蟾宫折桂·问鼎中考 青大城阳附中学子吹响出征号角

2020-07-13 16:1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蟾宫折桂·问鼎中考 青大城阳附中学子吹响出征号角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13日预示顺利和吉祥的日子,青岛大学城阳附中在操场隆重集会,举行2020年中考壮行仪式。

升国旗,奏唱国歌。壮行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九年级常诺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主持了此次活动。“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而今天对于在场的各位都是不平凡的一天,三年的积淀在此一搏,三年的收获在此一击。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

牟兵校长给九年级全体勇士下达中考动员令!满怀对莘莘学子的期望,牟校长指出,对待试题要在战略上重视敌人,战术上藐视敌人,冷静思考,沉着应对。祝福各位学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前行的帆船已经扬帆!勇士们佩戴必胜红手环,带着满满的祝福,带着雄心壮志,唱起了青春壮歌——“中考,我来了!高中,我来了!加油,必胜!“常诺同学带领九年级全体学生为中考呐喊助威!

三年拼搏,千日淬炼,风鹏正举,战鼓擂鸣。在雷雷鼓声中,老师们排列两排,为中考壮行,为圆梦出征。旗帜飞扬,前程似锦,战鼓擂明,中考必胜!

相信青大城阳附中九年级学子们定会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蟾宫折桂,问鼎中考!让我们一起见证梦想绽放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