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学霸出炉!青岛58中王奕淞高考697分,已接到北大招办电话!

2020-07-26 17: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王奕淞全省位次为前五十,目前已接到北大招生办电话。王同学在六选三科目中选择了纯理科,数学144,英语145,语文118,物理96,化学97,生物97。

青报教育在线讯 7月26日,青报教育在线从青岛58中了解到,该校学生王奕淞取得了697的好成绩!

王奕淞全省位次为前五十,目前已接到北大招生办电话。王同学在六选三科目中选择了纯理科,数学144,英语145,语文118,物理96,化学97,生物97。

王同学打算报考计算机和金融相关专业,他表示,理科学习需要加强做题量,但刷题不是目的,通过错题发现知识点漏洞从而学会知识才是目的,英语学习中日常积累句子对作文很有帮助,常与老师沟通,请老师指导语法和用句,目前五十八中690以上已有6个。

据该生班主任张华龙介绍,考生平时成绩一直位列年级前十,平时日常学习生活,遇到难题、越挫越勇。王同学表示,此次取得这个成绩在意料之外,此次考试成绩较平时成绩高。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