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青科大联手青岛竹云智能科技助力建设世界互联网之都

2020-07-27 17:2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日前,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科大崂山校区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  日前,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科大崂山校区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与青岛竹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宁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现场,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对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寄予厚望,希望更多竹云这样的科创企业落户青岛,助力世界互联网之都建设。

陈克正表示,青科大与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战略合作,在专业与需求、科研与产业化等方面深度对接,共同为青岛工业互联网全价值链领域提供有力的人才供给和智力支持,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构筑起拔尖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转化“双高地”,打造工业互联网的“黄埔军校”。

董宁认为,青科大同竹云有着相同的理念和基因,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智慧校园、科教产融合示范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她表示,竹云团队将致力于为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提供产品支持,赋能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青科大副校长吕万翔与竹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清共同为“青岛科技大学工业互联网高端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青岛市工信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 赵浩云 通讯员 臧传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