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直播

直播|7月31日15:00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办主任手把手教你报志愿

访问:0 0

2020年是山东新高考落地元年,新的高考科目、新的志愿填报方式、新的录取程序,没有经验可循,96个志愿的选择与填报对考生是个考验。那么,考生究竟该如何选择志愿呢?青报教育在线作为专业教育媒体,将整合教育资源,为大家带来面对面的访谈节目《高考直通车》。

最大程度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迫切需求,邀请广大高校相关负责人做客网络直播间,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面对面解答考生问题,给考生提供个性化私人订制服务,为高校与考生和家长架起沟通的桥梁。

7月31日15:00开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主任王备战将做客青报教育在线《高考直通车》,为考生传授冲击中石大的“秘诀”。王备战根据青岛考生整体情况,特为此次直播设计了“定制板块”,推出针对青岛考生的报考“窍门”。

7月31日15:00,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