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试 高考

关于调整志愿顺序问题,这样做不但修改不了还会浪费次数

2020-08-04 16:13 大智教育

摘要:关于调整志愿顺序问题,这样做不但修改不了还会浪费次数

关于志愿调整问题

很多同学调整了志愿顺序

保存后提交后发现系统并没有调整但是次数已经消耗

志愿调整的方式有两种!但这两种的操作方法完全不同!

方法一

根据上移下移动来调整方向,点击下移

调整后,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顺序就已经调换

方法二

使用调整顺序,直接输入数字调整顺序。部分同学导入后的志愿很乱,需要大量操作更换志愿顺序。

请务必记住!输入数字后,按下回车键,按下回车键!!!!!!按下回车后,志愿顺序会发生变化,如下图所示。如按下回车后无任何变化,建议更换浏览器或者电脑

调整后,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顺序就已经调换

很多同学填报时,没有按下回车键,而直接提交了志愿,导致消耗了修改次数但是并没有调整志愿顺序。

几个小问题

1、填报时间尽量不要超过30分钟,否则可能会被系统踢出。

2、不要长时间无操作,如果在找学校或者想顺序,记得隔3分钟点一下界面。

3、输入代码无反应,可以多试几次,或者填一下其他的学校,然后再输入无法应的学校代码。专业同理

4、界面卡住,无法调整志愿,点哪都没有反应。建议更换浏览器使用,或者更换电脑。

5、以上所有问题,均不会消耗修改次数。只有在保存提交后,次数才会消耗,如果中途发生意外情况,次数均会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