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国开QCE:1个孩子配8名私人管家,5.5万元/学期还送免费研学

2020-08-05 17:3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作为长江以北唯一澳洲政府教育部官方授权的公立性质海外高中——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海外学校(国开)(以下简称国开QCE),同时隶属于国开教育集团,是集团旗下21所学校之一。在英美留学风靡全球之际,澳大利亚留学如同一缕春风,为广大志在出国深造的莘莘学子打开了一扇全新的求知之门。而且,在这里,您除了可以每年享受一次费用全免的出国旅行,更可以享受1VS8的VIP管家式服务,那种感觉——“暖暖的,很贴心”。

青报教育在线讯  作为长江以北唯一澳洲政府教育部官方授权的公立性质海外高中——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海外学校(国开)(以下简称国开QCE),同时隶属于国开教育集团,是集团旗下21所学校之一。在英美留学风靡全球之际,澳大利亚留学如同一缕春风,为广大志在出国深造的莘莘学子打开了一扇全新的求知之门。而且,在这里,您除了可以每年享受一次费用全免的出国旅行,更可以享受1VS8的VIP管家式服务,那种感觉——“暖暖的,很贴心”。

“三免”政策扫清入澳障碍

“国开QCE的学生,不仅可以享受与澳洲本土学生同等的升学待遇,而且,无需雅思和托福的成绩,即可申请就读澳洲本土的所有大学及所有专业。同时,凭QEC成绩还可以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的大学!”7月25日,在“新中考高考背景下的生涯规划暨国际教育展”现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海外学校(国开)的现场负责人贾老师说道。

贾老师说,目前,国开QCE全体毕业生100%合格毕业,他们都获得了由澳大利亚教育部签发的毕业证书及成绩单(该证书与学历、成绩单受全球认可)。2019年,国开QCE学子的OP平均成绩再创新高,达到人均OP9的好成绩,毕业生升入世界TOP100的名校录取率更是高达100%。

中考失利却逆袭考入澳洲前三甲学校

“因为中考失利选择了国开QCE,作为他们的第一届学生,起初,我认为我们就是一批小白鼠,可没想到,是国开QCE给了我们信心和希望,如今,我就读于澳洲排名第三位、全球排名四十五的昆士兰大学,学习信息技术专业。”青岛国开QCE的2015级学生孙小乐告诉记者。

她说,当初之所以选择国开QCE,就是因为可以“免雅思、免托福”,毕竟对于想出国留学的孩子来说,最难的就是考雅思和托福了!而且,通过三年的学习,真的发现这里和别的学校不一样,因为他们更强调让我们从书本上获得知识,而后转化为自己的东西。如此一来,当理论转化为实践之后,印象更加深刻。

尽享1VS8“VIP管家式服务”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在国开QCE体现最多的莫过于“超值”二字。每学期5.5万元的学费,里面还包含了学籍注册、考试费……而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学校每年还免费带孩子环游世界,要知道,这样的旅行还都包含食宿和交通。更让人钦佩的是,选择了国开QCE,就会享受配备8人的全程VIP服务,从咨询服务到办理签证,从起居饮食到出行旅游,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服务,根据孩子自身的情况“私人订制”。

“所以说,来到了国开QCE,不仅让孩子们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更让整个家庭感到舒心和放心”。贾老师说。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 高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