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海信YEAH市嗨翻全场,亲子共享欢乐时光

2020-08-08 20:40

摘要:亲子市集、机器人表演、魔法科学秀、超级英雄舞会……每周六的海信YEAH市可以说热闹非凡,是亲子纵享欢乐时光的不二之选。

青报教育在线讯  亲子市集、机器人表演、魔法科学秀、超级英雄舞会……每周六的海信YEAH市可以说热闹非凡,是亲子纵享欢乐时光的不二之选。

随着青岛市2020年文化惠民消费促进活动全面开展,海信科学探索中心积极响应,打造集亲子市集和主题派对于一体的海信YEAH市。8月8日,海信YEAH市又有了新动作,市集加入了趣味保龄球、笑口常开、套圈等新游戏,派对也换上“超级英雄奇妙夜”新主题,前来参与的市民络绎不绝,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青报教育在线在现场看到,家长和孩子们拎着大包小包来到摊位,将其装饰地五彩缤纷,售卖的商品种类繁多,包括文具用品、创意手工、自制甜点、绘本书籍、奇趣百货等。

市民刘女士一家在售卖自制的冰粉,她表示,这些都是和孩子一起制作,来这里销售对孩子而言也是一种锻炼,希望他能够体验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而钱女士则和女儿一起售卖文具,钱女士表示,就像过家家一样,女儿很喜欢这种活动,在这过程中也能培养她的交际能力。

海信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葛琦介绍,亲子市集提供30个摊位,每位摊主可免费获取10个探索币,探索币可以用来交易或兑换礼品,活动结束探索币最多的摊主将获得“财商小达人”称号。搭建这样一个免费的平台,主要是培养孩子们的财商,引导其树立对金钱正确的价值观。

而在海信科学探索中心室内举行的主题派对,花样棉花糖俘获了孩子们的味蕾,机器人神器舞蹈表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魔法科学秀激发起孩子们的好奇心。此外,亲子互动剧场和超级英雄舞会,更是让家长和孩子亲身参与其中,感受亲子互动的快乐。

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市民个性化、多样化的文化需求,是海信科学探索中心落实落实文化惠民工作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下周六的海信YEAH市将有更多与众不同的商品,更新颖的体验活动,以及更精彩的表演,千万不要错过。

青报教育在线 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