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家长收藏!2020青岛各区小学录取查询入口公布!

2020-08-09 16: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家长收藏!2020青岛各区小学录取查询入口公布!

南区录取查询入口

8月12日上午9:00后,登陆“市南区小学入学服务平台”查询录取学校,及其他相关通知。

市南区录取查询入口:

http://www.sn.qdedu.net/qdsnzs/home

市北区录取查询入口

2020年8月9日登陆市北区小学入学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和领取录取通知书时间。

市北区录取查询入口:

http://111.17.218.35:223/qdsbzs2020/

李沧区录取查询入口

2020年8月8日(星期六)下午6:00登陆李沧区小学入学服务平台查询。

李沧区录取查询入口:

http://124.129.157.211/qdlczs2020/home

入学通知书领取:

2020年8月9日(周日)至8月13日(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由学生父亲、母亲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其中一人持适龄儿童户口簿或儿童身份证到对应学校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温馨提示:

1.参加青岛二中院士港电脑派位未录取学生的去向,于8月8日(星期六)下午6:00同步查询。

2.从市南区和市北区申请到李沧区就读的,请保持手机号码畅通,8月9日(星期一)将通过电话的方式通知去向。

3.申请到市南区和市北区就读的李沧区户籍儿童,请保持手机号码畅通,等待相应区的审核结果。

崂山区录取查询入口

8月8日(星期六)民办小学电脑派位。公办学校完成首批报名学生资格审核工作,家长可登录所报学校信息采集服务平台,查询首批录取结果及入学报到要求。

崂山区录取查询入口:

http://cjxx.laoshanedu.com/qdlszs2020

发榜公示

8月9日(星期日),民办学校家长可登陆所报学校信息采集服务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二次报名

8月10日(星期一)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本地适龄儿童和达到崂山区入学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学区内公办学校进行二次报名。

统一调配

8月中旬,按照“相对就近”原则,对参加电脑派位,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本地适龄儿童和符合崂山区入学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学区内公办学校或招生计划未满的民办学校二次报名。

若学区内公办学校未满招生计划,可直接安置在学区内公办学校就读(优先安置户籍、住所统一在学区内的本地适龄儿童入学);

若学区内公办学校招生满额,直属学校由区教育体育局就近调配入学,街道所属学校由街道教育中心就近调配入学。

8月中旬,各学校完成新生入学通知书发放工作。

城阳区录取查询入口

城阳区录取查询入口:

http://27.223.1.149:10000/qdcyzs

西海岸新区录取查询

西海岸入学服务平台

http://120.224.161.11:9003/qdhdzs

(建议使用移动宽带 的家长访问) 

http://27.223.9.7:9003/qdhdzs

(建议使用联通宽带的家长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