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金”字招牌引来好生源,百个市区名额一席难求

2020-08-14 18: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8月13日,青岛市2020年中考成绩及各批次录取线发布,作为岛城教育的“新贵”,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依靠中国科学院大学和“高考战神”王金战校长的“金”字招牌,成为了市区考生争抢的目标,短短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里,100个市区名额已经被抢夺一空,而且分数都在280分以上。

青报教育在线讯  8月13日,青岛市2020年中考成绩及各批次录取线发布,作为岛城教育的“新贵”,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依靠中国科学院大学和“高考战神”王金战校长的“金”字招牌,成为了市区考生争抢的目标,短短不到8个小时的时间里,100个市区名额已经被抢夺一空,而且分数都在280分以上。

“这场面太火爆了,如果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们开盘售楼呢!”8月13日15时许,在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的临时报名点——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的售楼处,现场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几十名家长争相恐后地填写着材料,生怕因为自己的延误耽误了孩子的录取。在现场负责招生工作的宋洋老师告诉记者,自上午10点中考成绩及各批次录取线发布后,学校的报名咨询电话、老师的手机、微信群便炸了锅,家长们有的已经请好了假,说正往学校赶,希望抢下宝贵的名额。

“确实没想到这么火爆,而且,今年报考的生源质量还很不错,最高分达到了331分,其余的学生成绩都达到了280分以上!8个小时,市区的100个名额全部被抢夺一空,真是一席难求啊!”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执行校长李玉明说,与学校名额被抢夺一空相比,更令人兴奋的是还是高素质考生以及高层次家庭的争相来投。在报名的学生中,父母是本科以上学历的家庭占到了相当一大部分,其中还有的父母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担任教授,这就让学校生源的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学校对于这批孩子在三年后考取北大、清华的信心。

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校长王金战校长则说,在今年总分只有360分的情况下,可以看出各批次学校分数线之间的差距大大缩小。而作为初入青岛的“新人”,今年的录取成绩稳步在青岛市第二集团,但我们有信心,明年向第一集团发起冲击。15日,其他各区市录取线将陆续公布,按照目前预报名的情况来看,届时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的报名依然会很火爆,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抓紧时间,以免错过报名的最佳时机。如果你想成为国科大(青大)附属学校“最闪亮的星”,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周老师:18354208501

刘老师:15165413686

李老师:18340095239

孙老师:18561550375

吕老师:18810216932

石老师:13518625754

李老师:17852843298

隋老师:13012510162

青报教育在线 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