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智荣学校(京华校区):老品牌新校区,26年口碑相传,赢得家长信赖

2020-09-10 09:58

摘要:智荣学校(京华校区)于2020年经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新校区俘获众多优秀生源,究竟缘何得到家长鼎“力”支持?9月4日,带着这一疑问记者来到了智荣学校(京华校区)

青报教育在线讯 智荣学校(京华校区)于2020年经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新校区收获众多优秀生源、赢得家长鼎力支持。那究竟“力”从何来呢?9月4日,带着这一疑问记者来到了智荣学校(京华校区),恰逢星期五,住校的学生们结束第一周的在校生活后,即将回家过周末。新生入新校,那必然少不了家长的关心。 

强大师资“软实力”

初一学生的家长们早早就来到了智荣中学(京华校区)接孩子,等待间隙,学校的徐辰轩老师跟4位家长们交流孩子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嘱托家长要让孩子们的周末做到松弛有度,并沟通假期过后的返校准备。

家长们还跟记者聊起了当初选择智荣学校(京华校区)的原因,初一一班王思凯的妈妈对记者说,智荣教育集团我们都了解过,绝对没问题,但是面对新建的学校我们作为家长还是有很多顾虑的。其中,师资是我们最关注的。最终选择这所学校主要基于两点,第一,新校区的老师是从老校区调配来优秀的教师,其中不乏骨干教师,师资力量雄厚;第二,咱们智荣学校(京华校区)晚上设置晚自习,尽可能的避免电子产品对孩子的影响,让孩子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学生住校省去路程时间,还有老师专门照看,张成阁校长更是亲力亲为,监督晚自习的同时为学生们进行一对一辅导,正是这样用心的教育管理方式给家长们吃下一颗定心丸。

“第一志愿我们就报了这里!”初一一班王锦程的妈妈激动地告诉记者。她说,家长选择学校一开始肯定是盲目的,但是我们小区之前有一个孩子上的咱们智荣学校(李沧校区)后来学习特别好,就是今年694分考上了北大的那个,他就住我们楼下。本来我也打算让孩子去同一所学校的,但是李沧区的老师给我们说,智荣学校(京华校区)今年就开始投入使用了,我们正好是城阳的学籍,就来这看了看,设施各方面都很好,教师都是从老校那边调过来的。我们非常看好这的师资,当时直接就确定了,没再犹豫。任何一个家长都盼着自己的孩子考上985、211,我对学校最大期许就是希望能把孩子学习成绩提升上去。可能孩子小学时候学习能力还没太显现出来,但是到了初中,如果老师抓的紧,再加上师资力量加持,孩子好好学,配合老师,学习成绩才会有所保障。我家孩子是每天坐校车走读,他回到家之后还主动跟我们说:“妈妈我们这些老师都太好了,班主任冯老师特别关心大家,也特别的细心。”感受到老师们对孩子如此上心,我们也就放心了。

学校硬件“强有力”

家长们都说走进新校区第一感受就是: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非常完备。据校方介绍,校园室内由清华设计研究院资深设计师设计完成,充分体现了清华气韵、书香氛围,建筑群包括教学楼、图书馆、科学艺术综合楼、多媒体报告厅、小剧场、篮球场、足球场、餐厅、学生公寓等,一应俱全。

初一二班张凡想的妈妈对记者说:“其实除了师资,学校的硬件设施也是我们家长选择学校时必须考虑的一点,孩子从来没住过校,我刚开始心里面也挺担心的,空落落的。但是学校老师特别贴心,入校前,老师就把床铺上了,蚊帐都挂上了,连这一点都想到了,我们做家长的就觉得很暖心。学校真的是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对待,孩子们在这里能找到家的感觉。

“哟,闺女,胖了!看来伙食不错啊” 校门口等待孩子的父亲,一把搂住久未见面的女儿关心的问道,学校吃的好不好,住的舒不舒服?

可见作为学校,不仅要抓好教育,吃、住、行都得用心做好。智荣学校(京华校区)专门配备了标准的校车,整洁明亮的宿舍,健康卫生的师生餐厅。走进食堂,原材料展示架一下就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学生们吃的开心,家长看着放心。记者还在食堂的体验了一把孩子们的大餐,食堂阿姨乘上满满的饭菜,荤素搭配随心选择,绝对能满足学生的营养就餐需求。

特色综合“竞争力”

“我其实之前是想报公立学校的,但是朋友的孩子选择了智荣,我经过多方面打听后,了解到家附近的智荣学校(京华校区)今年开始招生了,虽然这是一个新校区,但智荣教育集团成立很久了,学校已经积累了多年的办学经验,是有积累的。无论是他的口碑,还是学校的排名,都给我一个感觉:这是可以信赖的一所新学校。”初一二班金子丁同学的妈妈告诉记者,选择这所学校还有一点特别吸引她的地方,那就是学校不仅让孩子学习文化课,体育、音乐、美术也不落下,同时还有书法、古典吉他、播音主持等一系列的特色社团,注重孩子的综合竞争力,这是我非常期待的,老师们会根据孩子的特点激发他们的潜质,为他们提供“私人化定制服务”

如果周围的朋友问我的话,我会非常愿意去推荐这所学校,因为班主任老师们十分认真负责,实时的在家长群里面发学生们学习、生活、住宿、吃饭等方面的反馈,每个孩子都露出开心的笑脸。通过这段时间我能感受老师们的温柔,清楚的表达让我们一看就明白,一看就很舒心。孩子还曾主动跟我分享:“虽然学校管理很严,但不是那种压制式的管理,严厉却温暖,会让我从内心里主动想要上进。”

至此,新校区能够得到众多家长的鼎“力”支持的秘密终于揭晓。家长们因学校的好口碑选择信任学校;学校不负信任,全心全意为学生;学生们必将拿出傲人的成绩,让好口碑代代相传。

青报教育在线 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