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文登路小学:师生互换创意名片,一起成团出道

2020-09-10 15:06

摘要: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文登路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结合全员育人精准对接工作,发起“师长,请和我一起成团吧”教师节庆祝活动,师生用创意名片互换的形式成立育人导师团。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文登路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结合全员育人精准对接工作,发起“师长,请和我一起成团吧”教师节庆祝活动,师生用创意名片互换的形式成立育人导师团。

在文登路小学有一批自带光环的“超级英雄”,他们就是海纳教师名人榜的老师们,他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他们博古通今,文武双全;他们眼中有星辰大海,胸中有丘壑万千;他们超有才,超有梗,超有爱,最重要的还是超爱学生。

居家学习期间,老师们纷纷化身“主播”,为同学们传道受业解惑;开学季,他们又纷纷录制欢迎视频,为许久未见的孩子们鼓足勇气,他们就是孩子们眼中的“成长导师”。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少先队员们通过线上送祝福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意和爱戴。金秋九月,文登路小学的校园里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温情,全体老师把这份感谢与感动化作成长进步的动力,在党的引领下,将秉承“方寸海纳,知行无涯”的海纳精神,积极进取,培养一批批 “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海纳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