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市实验小学:18个工作室授牌成立,领航卓越教师团队建设

2020-09-10 16:06

摘要:9月10日,青岛市实验小学第三批名师工作室、名班主任工作室正式启动。会议上,副校长胡繁华宣读了各个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名单,校长梁景萱亲自为学校18个工作室授牌,工作室主持人张燕、邓海英,成员孙小雯、郝俊雪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青岛市实验小学第三批名师工作室、名班主任工作室正式启动。会议上,副校长胡繁华宣读了各个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名单,校长梁景萱亲自为学校18个工作室授牌,工作室主持人张燕、邓海英,成员孙小雯、郝俊雪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胡繁华就工作室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发展规划做了具体部署,勉励青年教师珍惜机会、虚心求教、奋发有为、大胆实践。同时,胡繁华寄语工作室各主持人责任担当、无私传带、倾力指导、高位引领,构建共学、共研、共享、共进、共成长的教师发展共同体。

梁景萱充分肯定既往工作室在引领学校发展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她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名师,名校孕育名师,名师成就名校。希望各工作室主持人继续发挥凝聚引领、示范辐射作用,恪守工作室的责任,也希望成员老师们虚心向学,用心钻研,将好的作风传承下去,用奉献的精神去感染学生,用真诚的态度与家长沟通,用专业的精神推动学校的发展。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青岛市实验小学之所以勇立潮头,正是因为一代又一代市实验人的薪火相传、奋斗不息。工作室既是人才的孵化器,更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助推器,相信在“唯实唯新唯风范”这一教风的熏染之下,市实验小学必将人才辈出,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