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山东路小学:一句倡议40名萌娃总动员,一夜整出四分钟感恩大片献老师

2020-09-10 16:2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40名刚刚上二年级的孩子,一晚上的时间录制完成了4分钟的教师节感恩视频,并在9月10日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日,将这份新鲜出炉的“大片”交到老师手上的时候,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坦言这是最好的礼物。

青报教育在线讯 只因家长一句倡议,40名刚刚上二年级的孩子,一晚上的时间录制完成了4分钟的教师节感恩视频,并在9月10日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日,将这份新鲜出炉的“大片”交到了老师手上,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激动不已,坦言这是最好的礼物。

“原本这只是一句倡议,没想到一夜的时间,40名孩子都参与了录制……”山东路小学二年级(4)班尉恩嘉的妈妈周园说,我们真的是一个特别团结的集体,昨天傍晚我突发奇想在班级微信群里提议想给老师们录制一段时间,希望每个孩子都参与其中,没想到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家长们的视频纷纷而至,一个都没有拉下。而且大家都说这事特别有意义,希望在孩子们最好的年纪,用生动的画面记录下他们最有爱的片段,成为他们成长时最美好的记忆。有了家长们的支持和信任,尉恩嘉妈妈加班加点进行了剪辑赶制,终于在今天一早,将孩子们深情的祝福和满满的感恩送到了老师的手上。

当看完这4分钟的“大片”时,班主任刘贝贝老师感动不已,她说:“大大的惊喜,满满的感动……感谢二年级四班所有的家长,感谢所有的宝贝儿,愿我们2.4的小豆丁们茁壮成长,越来越棒!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已经感动的无法言语了!”刘老师说,看到画面中孩子们一帧一帧认真、可爱的样子,心里充满了亲切感,自己前前后后已经看了十多遍。该班的语文邹老师则说,很荣幸成为这些孩子的老师,这份祝福将永远收在心里。而数学老师王老师则说,宝贝们实在太可爱了,爸爸妈妈们也太用心了,这些可爱的萌娃们,让我们怎么能不爱你们。

青报教育在线 高飞